啊 啊 ~~為何二年級要有那個什麼"班級特色"展演
我們班好像是要用展覽吧...所以要有...作品啊!!!
我的話...應該就是拿美術方面的吧~~算了 切回正題吧
--------------------------------------------------------------------------------
草稿~~他手上不是拿這東西 只是橡皮擦擦掉而已~
註:以下角色是由小弟我自創角色"紅言空"
 
草稿-原本想畫膝上襪的 但想說 有違和感....就算了吧~
睡意  
線稿-嗯....頭髮沒畫出來 是為了不讓頭髮侷限於線內
希望能更讓頭髮有輕飄飄 柔順的感覺 所以會隨時更改
對我而言 線稿有時真的會把我的想法給鎖住~那還是上色吧!
睡意2  
完稿-背景我任輸了 根本不知背景怎畫 就用幸福一點的色調好了
後面兩個大時鐘 也沒代表啥 就只是殺空間而已
啊...反正頭髮還可以...
早上起來 伸個懶腰~很舒服的~哈哈哈...
 
睡意3  
謝謝大大觀賞!!
 
arrow
arrow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