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啊啊啊啊!!完全不知要說些啥!!@@))

我大概快有半年的時間在吃土在忙些事情((基本上是真的在吃土((

不過說到畫畫倒是沒有停過呢~~我的筆記本被我畫了滿滿的~~不到4個月ㄝXD

電繪也是沒有啦~~繼續畫啦~~

這次為什麼要再出來PO圖呢....

因為...!!我的電腦老師要推薦給學弟學妹看!!!  好害羞((遮面

想不到有學妹說我畫的還不錯叫我要加油

..........怎麼說呢感覺蠻""

我這萬年死不更新的部落格竟然被說還不錯都幾年了還停留在6000人次((

----------------------------------------------算了看圖吧-------------------------------------------

123  

用了很不習慣的軟體畫的"My Paint"((是免費公用軟體 永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

雖然是黑白的 但感覺還不錯~~嘛嘛~時間不夠 才5分鐘 極限了

新增圖像23  

再來是"喝了就會好開心好開心紅顏空玻璃杯"

原本是只想用馬克杯貼上圖案的方式而已 結果還是想說把人泡進去好了

這才意外的發現我不太會化透明度這種東西....癱((直線也是 圓弧也是....

--  

啊...這個嗎 原本是要當做同學開實況台的吉祥物

結果被駁回了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蠻可愛的~~((這張上色偷工減料XD

新增圖像33  

之後又畫了這張 他們很滿意

因為是男的  啊 還有 名子不是我取的  他們自己想的 別問我

赤

這張算是很滿意的一張圖吧~~

單色戲第1次做到這種效果~~超讚

不過仔細看看後腦的頭髮過多@@ 不過好漂亮~~

 新增圖像3 新增圖3  這兩張是是我的寶貝 兒子 "青語海" 和女兒 "紅言空"

很滿意這兩張呢~~就連巴哈姆特的網友都稱讚畫的很美呢~~哈哈 不敢當不敢當

SAI的"筆"真是好用的工具~~哈哈

88866  

這是近期參加"神魔之塔-創意大賞"用的比賽圖

外面卡片框是下載下來的 不是我畫的 我沒拿麼強

啊 這是底層的草稿~~

888667  

第2層草稿 仔細些而已

 8886679  

第3層 有些東西被我擦掉了 哭 但基本上是這樣子了

機械炎魂-萊德言絲娜   

完稿

很少會畫機械類的東西 這張可真是累死我了((一直抖勒!!!

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ㄝ!!這不是紅言空嗎!!??啊怎麼名子不一樣!!??"

當初也有想過要用原名 但想說....長一點 取個歪國人名比較強些~~ 就改成這樣了

對了 別小看"Photo cap"啊!!他打字很方便的!!

00223  最後這張是比賽用的 ((台中市網路應用競賽)) (((沒得名就是了

當時在畫的時候 狀況百出

滑鼠怪異  電繪板怪怪 頓頓的 換了2台都一樣 想說就算了

就當作是比賽運差吧((哭

總而言之呢 題目是 "歡喜時刻"

我自己想說  畫畫 和彈吉他 是我最快樂的事物

每次在做這兩件事情時 就感覺飄飄然的 待在宇宙中似的 很悠閒 很自在

所以背景畫了抽象些 不過評審大大們好像不太喜歡呢....((望

PO上比賽網址:http://contest.tc.edu.tw/pub/showrank.aspx 看看其他選手的吧~~

--------------------------------------------------------------------------------------

哈哈 好久沒PO文了

一次打太多了點

也懶的檢查了~~

上次更新是國2下學期初 現在都快過完了 哈哈 下次會是什麼時候呢((笑

巴哈: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dd84121123  歡迎來看看~~

下次見囉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更新 畫畫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