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順利更新了!!!想不到我辦到了~!!!

那還請各位大大觀賞!!!

-------------------------------------------------------------------------------------------------------------------------------

先說 我是個 路癡神  內容以下全屬事實  

今週嘟嘟62  

這星期六 我去參觀了"忠明高中"的校慶 ((好高中 我讀不起啦

校內蠻大的~超熱鬧~~XDD 但這次重點不在這裡

是我迷路了!!!!在去的過程中 有峯西瓜帶路 很好 花不到15分鐘就到了((超快速

但是在回程的時候 我你他X的 竟然花了1個小時!!!! 下著雨 牽著腳踏車 一個人 在大馬路上迷了路  表情1

還好台灣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地方 路人肯告訴我怎麼走!!!真的超感謝的!!!表情2  

還是順利回家了 腳超酸的~~ㄏㄏ

之後我又拿起來看一下地圖 原來我南北不分的 難怪狂走錯 = =

 

今週嘟嘟62-2 

峯西瓜的感謝圖 謝謝帶路啦!!!

改天幫妳畫雙馬尾~~XDDD

 

忠明高中

 

去完忠明高中校慶繪製的圖~~((拿來當FB的版面好了~~

最後 感謝一起逛街的同學~~!!!玩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