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真實發生的事情~我別講廢話了,看圖吧
-----------------------------------------------------------

新增圖像1  新增圖2像  新增圖像3  新增圖像4  新增圖像  

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 有事沒事跑來撞我==|||

好險都沒有受傷  ((因為他騎的米你號的腳踏車+輔助輪的那種

但是 最讓我吃驚的還是它撞到人不會說聲抱歉或對不起???

要不是他的父母在旁邊看 我早就罵下去了~!!!

--------------發生的描述---------------------------------------------
快樂的騎腳踏車出門

被屁孩 不對 小孩撞

他很嗆的說:下次 小心一點

我很無奈 想罵下去 但他父母在旁邊一直看

我只好隨便的說聲:對不起 ((奇怪!!??未何變我的錯!?

屁孩~不對 算了~ 本來就是屁孩很嗆的又說:沒關係

天啊!!!這世界病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孩 腳踏車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