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放學 前方有兩個同校國一學弟

他們說說笑笑的 突然開始玩起停在路邊的機車

亂翻掀機車的座椅 邊走邊掀 越玩越火 玩到後面連東西掉了都不撿 還嘻嘻哈哈
很得意的樣子  說什麼 "像這種臨停的機車 座椅都不會鎖 掀起來很爽"
           我靠!!!!!!!!

我旁邊的同學說 "他們前幾天還偷過東西" 哇塞 現在國一生都是這樣嗎!!??

我實在很想問 像他們這種人還有什麼前途 幾歲就偷東西 亂翻別人機車 我在後面看很久了 也都不以為意!!??

我有跟他們講說 不要這樣  他們轉過好像小狗一樣的被嚇到

只點點頭就跑了 當然 他們一定還會繼續 沒看到學號 太可惜了 下次在被我看到 直接把他們告到訓導處

他們這樣 到底又什麼意義?? 這樣有比較開心嗎??

這樣會覺得自己像英雄或天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